沒有什麼特別的。

噬菌体:

关于宇宙的脑洞。暂时就想到了这些硬是凑成了九张图。以后有想到的在画吧。

P1是拿塑料袋的时候想到的。

P2是从模拟人生(The Sims)找到了灵感,把Cosmic和Simulations缩写相结合所构成的名字,想要表现的是所谓宇宙的设定其实全部来源一款真实的模拟游戏,而所谓的外星人侵略很有可能就是电脑屏幕背后的不明生物所操作。游戏的版本即后面的那串数字其实是宇宙的年龄。

P3是因为喜欢用透明的玻璃罐罐来存放硬币,所以就想是不是我们的宇宙也是一个巨大的存储罐(之前看到一个视频说银河系是存在一个单元组中,感觉玻璃管挺像的)

P4是人类登月的一个联想

P5是最初的构想和P3很像不过换成了一口鱼缸,那个诡异的生物(虽然我觉得挺可爱的)来源于深海龙鱼

P6是将黑洞设想在了马桶里

P7是宇宙大爆炸其实是上帝(whoever)不当使用烤箱造成的?

P8是想象宇宙存在一张巨大的台球桌,彗星其实是被杆子打出来的。

P9是想象我们所认知的星星不过是调料罐里撒出来的佐料而已。

虽然不符合科学而且有点中二哈哈哈,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写这么多。

评论
热度(384)

© 日光散歩道☆ヒカリノサ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